上错花轿嫁对郎

第六十四章

谢家。

“东子!东子!”

李鹤东正在睡觉,忽然被一阵敲门声吵醒,恍恍惚惚间还能听到谢金的声音从门缝里传进来。

“东子,你开开门好不好?”

确定是谢金以后,李鹤东烦躁的抄起被子蒙住头,心里骂骂咧咧着,这人真是麻烦,每次都挑人家睡觉的时候过来!

然而谢金根本就没想到这点,只觉得现在都日晒三竿了,那换成猪也该是睡醒了,敲门无应,谢金权当李鹤东还在生气不肯搭理他,便又放低语气,讨好的笑着。

“东子,你开开门,我给你带礼物了。”

礼物?李鹤东一听这个可就精神了,一个鲤鱼打挺直接翻身下床,打开屋门后又恢复了那懒洋洋的模样,斜靠在门框上,打了个哈欠。

“礼物呢?”

“在这呢!”谢金笑着举了下手上的盒子,刚要迈进屋里,李鹤东却一把将他推了出去,不耐烦的朝他甩甩手:“东西放下,然后你,给我滚!”

“你还在生气啊?”谢金皱眉道:“我都已经知道错了,也已经跟你道歉了。”

“别说那些没用的!”李鹤东急着回去补觉,懒得和他废话,直接朝他伸出手:“东西给我!”

谢金只好把盒子放到他手上,忙又讨好的笑着和他道歉:“东西都已经给你了,你就原谅我吧,先让我进去好不好?”

李鹤东没理会他,打开那盒子看了一眼,果然不出所料又是一些金银首饰什么的,李鹤东也没多喜欢,只是问他:“这玩意儿多少钱?”

谢金道:“这是新品,还没定价,不过怎么也要个几百两吧。”

几百两?就这小玩意儿?

李鹤东有些不相信的又打量了那小东西一番,最后往兜里一揣就要关门,谢金连忙伸手顶住屋门,皱眉急道:“你到底怎么才肯原谅我?”

李鹤东烦躁的“啧”了一声:“之前说过了,你把尖局儿的酒都买下来给我,我就原谅你,在此之前,别来烦我!”

说完便直接推上了门,谢金无奈的叹了口气,只好灰溜溜的转身离开。

与此同时,王家。

昨天为了帮谢师爷一直折腾到半夜,以至于王九龙睡到中午才醒,刚睁开眼还没彻底清醒呢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黑脸,吓得王九龙浑身一激灵,想都没想,直接就是一拳打上去了!

“卧槽!”

张九龄捂着左眼一声哀嚎,王九龙也终于看清了面前这是个人,顿时松了口气,也不道歉,还推了人家一把,气急败坏道:“大清早的你这是干嘛啊!知不知道刚睡醒受到惊吓会死人的!”

“我叫你了,是你自己睡得太死没听见!”张九龄说着,突然给了王九龙脑袋一巴掌,继而在他将要发火前,指着他又道:“咱俩平了啊!”

“诶行行行!”王九龙甩了下手,懒得跟他计较,把被子一掀,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觉。

张九龄见状忙晃着他的胳膊:“你别睡了,我有事问你!”

“说!”王九龙不耐烦的回了一句,根本就没有转过身来。

张九龄也不痴心妄想能叫他起来了,干脆就这么问他:“就昨天晚上…额…就是…”

支支吾吾就算了,话说到一半突然又没声了,王九龙扭过头,奇怪的看他:“说啊!昨天晚上怎么了?”

他这一回头,张九龄对上了他的视线,浑身猛地一僵,眨巴两下眼睛,又咽了口唾沫:“额…就是…算了!我不问了!”

张九龄放弃了,慌乱的站起来,直接从王九龙身上迈过了去,王九龙可睡不着了,心里笃定他绝对是干了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,忙坐起来拽住他的手腕,想要把他拉回来问个清楚。

就这么一拽一使劲儿,张九龄没有站稳也毫无防备,踩在地铺上被面又滑,踉跄了一下,转身正好栽到了王九龙身上。

“我去!”王九龙被砸得叫了一声,来不及缓过神,捏住他两边胳膊,直接就这么问他:“昨晚怎么了?你趁我睡觉干嘛啦?是不是杀我狗了!”

现在这姿势太暧昧,两张脸距离也太近,张九龄甚至能感觉到身下王九龙胸膛的起伏,一时也顾不得回答他的问题,猛地推开他坐起来。

王九龙见他好像是心虚,更加确定了他背着自己干坏事了,忙从地铺上爬起来要去看狗:“张九龄!你别忘了你可签了协议的!我阿彪要是有个三长两短,你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“诶呀!我没杀你狗!”张九龄嫌弃的瞥他一眼。

王九龙这才松了口气,又坐回地铺上,奇怪的问他:“那你到底是有什么事啊?有什么你就说呗!别吓唬人行不行?”

张九龄面露难色,纠结片刻,一咬牙一狠心,问了出来:“诶呀!我就是想问你昨天晚上真的跟东哥亲上了吗?”

“啊?”王九龙不可思议的看他,原来就是这事啊,看他刚才那反应,莫不是…

想到这,王九龙斜了下身子靠近他些,坏笑着问道:“干嘛?你吃醋了?”

就知道他会往这联想,张九龄无奈的叹了口气,很是认真的回他:“不是吃醋,就是心里不得劲儿。”

“那不就是吃醋了吗?”王九龙当即道。

张九龄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嫌弃的推他一把,极为肯定道:“诶呀!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,我绝对不是吃醋!”

“那你不得劲什么?”王九龙还有些小失望。

张九龄琢磨片刻,回答道:“就是感觉,好像自己拥有的东西被别人给用了,自己得不到的又让对手提前得到了的感觉。”

这很明显前者说的王九龙,后者说的他偶像李鹤东,王九龙也总算明白了他不得劲儿什么,顿时倒吸一口凉气,向他确定道:“你的意思,你现在把我当成你的所有物了是吧?”

张九龄点点头:“可以这么说吧,就跟小强,衣服,还有这张床一样。”

王九龙闻言又是捂着胸口一阵的大喘气,不甘心的又问他:“你真的就一点嫉妒,一点吃醋的想法都没有?”

“嫉妒?”张九龄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:“我有什么可嫉妒的?你要让我现在亲你一口,那我绝对是想吐!我都对你没想法,怎么会吃醋呢?”

这话可是把王九龙惹火了,再不给面子也不能这样吧!王九龙点点头,冷哼一声问他:“想吐是吧?”

说着便慢慢朝他伸过手去,一把握住了他的肩膀,张九龄奇怪的看他:“你干嘛?”

王九龙没搭理他,猛地将他往地铺上一推,一转身将他压在身下,毫不犹豫的低头吻上他的嘴巴!

“你…”

未尽的话全被堵在了嘴巴里,张九龄心头一紧,怔愣的瞪大了眼睛,反应过来,慌忙抬手推他,可王九龙却一把握住他的手腕,压在他的头顶上,继而撬开他的牙齿,缓缓加深这个吻。

其实他本就是不甘心,一气之下想给张九龄点颜色看看而已,可谁知这一吻一触即发,反倒有些舍不得停下来。

良久之后,俩人都有些迷离,直到王九龙鬼使神差的抚摸上他的腰,张九龄这才回过神来,浑身一激灵,王九龙也霎时睁开了眼睛。

四目相对,俩人都傻了眼,分不清是谁先反应过来,几乎是同一时间,王九龙松开了他的手,张九龄也顺势推开了王九龙,俩人纷纷坐起来,愣愣的看着对方,匀速又别过了脸去。

尴尬,还是尴尬,王九龙紧皱着眉头,恨不得一刀扎死自己,张九龄也咬着下唇,同样的想弄死自己,怎么就一点都不想吐呢?

“九龙少爷!”

不知过了多久,屋门突然被推开,张九南迈着大步走进来,看着屋里这凝重的气氛,霎时愣在了原地:“这…怎么了这是?”

无意间看到张九龄左眼泛着青,张九南慌忙冲过去,担心道:“我去!你俩这是打架啦?”

“没…”张九龄下意识的要回答,突然回想起刚才的事,偷偷瞥了眼王九龙,继而耷拉下脑袋,小声回道:“没打架。”

“没打架怎么眼黑一圈?”张九南蹲在他面前,手指头还欠欠的戳了两下他的青眼圈:“看这成色分明就是挨打了啊!”

“诶呀!这是我昨晚没睡好!”张九龄别开脸,又抬手挡住,心里乞求着他可别问了!

“没睡好?”张九南倒没这个眼力见的,又一把薅下他的手:“那你这是一只眼睡好了,一只眼没睡好啊?”

张九龄终于火了,挣扎着抽回自己的手,狠瞪他一眼:“你问那么多干嘛!你来这要干嘛啊?”

张九南让他这态度整懵了,嫌弃的撇了下嘴角,从兜里掏出一个盒子:“呐!师爷特地让我送来给你们当谢礼的!”

“谢礼?”张九龄好奇道:“什么谢礼?”

张九南回答:“就是昨晚帮他隐瞒住身份的谢礼啊。”

“哦!”张九龄这才想起来,把他拿着盒子的手往王九龙那一推,失望的道:“那这谢礼你得给他,他牺牲可大!”

“怎么这点事儿还就没完了?”王九龙也觉得尴尬了,拿过张九南手上的盒子,打开看了一眼,顿时倒吸一口凉气:“我去!不至于吧!”

“什么东西我看看!”张九龄见他反应这么大,慌忙好奇的凑了过去,看到盒子里那金镶玉的饰品后也是一愣:“还真是不至于,他也没帮多少忙,值当的送这么贵重的东西吗!”

“谁说我没帮上忙?”王九龙可是不乐意了,没好气的把盖子一扣,毫不客气的揣进兜里:“昨天那场戏,我可是最重要的主角,要是没有我,这计划连个头头都进行不了!”

张九龄嫌弃的看他:“您可真好意思!就你那演技外加那怂样,要不是东哥…”

话至此处,张九龄突然不说话了,王九龙也愣住了,俩人对视着,同时想起方才的那个吻,慌忙又齐齐扭头别开了视线。

“诶?”张九南奇怪的看着他们:“怎么不吵了?我等着看呢!”

俩人同时回过头瞪了他一眼,张九南非但没认错,还幸灾乐祸的笑了一声:“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了啥要吵架,但东西我送到了,天也不早了,我还得去下家,你俩接着吵吧。”

说完便直接转身离开,屋里又只剩下了王九龙和张九龄,气氛无比的尴尬,最后王九龙轻咳一声,从兜里掏出那金镶玉的小首饰,递给张九龄面前:“给。”

“嗯?”张九龄不可思议的看他,不敢接过去。

突然向他示好,王九龙面上还有些挂不住,故作不耐烦的往他手里一塞:“给你了!你不喜欢吗?”

“真的给我了?”张九龄惊喜的笑着,一把夺过那小首饰,放在手心里不停的打量着,这玩意儿可值老鼻子钱了!

王九龙坐在一旁歪着脑袋看他,不自觉的扬起嘴角,之前只觉得他黑乎乎的面相不善,看到他就烦,没想到看时间长了,这肉嘟嘟的脸,还真有些可爱。





评论(22)
热度(617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烟火不如你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