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陶林】小狗仔(2)

第二天一早,郭麒麟带着手套埋伏在陶阳家门口的草丛里,拿相机充当狙击镜,透过窗户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,嘴里还不停的骂骂咧咧。

“你爸爸的!狗仔你都敢惹,我看你是不想混了!今儿不拍到你上厕所吃屎,老子他妈的就辞职不干了!”

摆好机位,找准目标,郭麒麟熟练的摁下快门键,“嚓嚓嚓”几下子,继而看着相机里根本不存在主人公的照片,郭麒麟得意的笑笑,先拍几张练练手,接下来就上真格的了!

之后的一上午,陶阳先是泡了杯茶,做了些饭菜,吃完后把碗刷了又吊了会嗓子,然后练了会妆,再然后盘着核桃看了会儿手机,盘着核桃翻了会儿书,盘着核桃压了会儿腿,盘着核桃在屋里转悠了两圈…

眼看着这都下午了,就是不见有什么人来找他,也没见他干什么值得播报的事儿,郭麒麟也不指望他能有啥花边新闻了,但凡能拍到他抽根烟,也就算是不虚此行了,可,可他别说是抽烟了,这大夏天的,连根蚊香他都没点!

“啪”得一声,郭麒麟突然给了自己一耳光,继而看着手心里的那滩蚊子血,咬牙骂道:“死蚊子!咬死爹了!”

就这么一瞬分心,再抬头去看,陶阳已经消失在相机画框里了,郭麒麟赶紧左右晃着相机找他,客厅没有,卧室没有,厨房也没见人,他这是去哪儿了?

莫不是出去了?郭麒麟赶紧又钻进草丛里往楼门口爬,守在门口又是半个小时,人大爷大妈都接孙子回家了,还是不见他出来。

“嘶~”郭麒麟突然倒吸一口凉气,自言自语的自我怀疑道:“不会是被他给发现了吧?”

这样想着,郭麒麟赶紧又钻回原位,看了眼陶阳家客厅,靠!那不是再客厅吗!难道他真的打算在家里窝一天不成!

“牛!你牛!你有本事不出门老子就有本事蹲到你出来!”

郭麒麟暗下决心,摆好机位,拿出最好的工作劲头死盯着陶阳,皇天不负有心人,半个小时以后,陶阳终于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可是郭麒麟…睡着了。

埋伏了快一天了,郭麒麟实在困得要死,就在草丛里让蚊子包围着,这种恶劣环境下,他还是舒舒服服的睡到了天黑,直到肚子“咕噜”一声,郭麒麟饿醒了,抹了把嘴角的口水,可怜巴巴的看着相机里的陶阳。

“大哥,你是烂在家里了吗?”

转念一想,郭麒麟又觉得不对:“诶?他会不会是趁我睡觉的时候出门了!还是在家里藏人?我天!这可是爆炸性新闻诶!”

这样想美了,郭麒麟终于从草丛里出来了,偷偷溜到陶阳家窗户下,刚探头去看,结果窗户反光,像镜子一样,看着镜面里自己,郭麒麟顿时瞪大了眼睛。

额头上不知何时出现一个签名,陶阳。

郭麒麟怔愣着,忙抬手擦了擦,想把那签名擦干净。

“你妹的!”

这玩意儿到底什么材质啊!还是怎么都擦不掉!郭麒麟紧咬着牙关,摘下手套又使劲擦了两下。

“你爸爸的!”

郭麒麟骂着,脑门也搓红了,还是擦不掉那个签名!郭麒麟透过窗户看着自己的脑门还有手背上的签名,气急败坏的锤着窗户。

“你二大爷的陶阳!本狗仔跟你不共戴天!!”

此时屋内,陶阳看着窗外那气到上蹿下跳的小狗仔,得意的笑笑,转身回屋睡觉了,今儿这一觉必定睡得舒坦。


评论(10)
热度(19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烟火不如你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